首页 >> 党建之窗
信息科技公司“支部主题党日”——走进桥梁博物馆

来源:信息科技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11日,信息科技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骨干到武汉桥梁博物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桥梁建设发展史,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成果。




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桥梁博物馆,分为中国古代桥梁、中国近现代桥梁、世界桥梁博览、桥梁文化展示、桥梁互动体验等8个部分。从古老的藤桥到精巧的木桥、坚固的石桥,发展到结构复杂、造型新颖、跨径大的现代桥梁。党员骨干被这一座又一座的大国重器、大国工匠所震撼,深刻感受到中国桥梁建设的飞速发展,更被桥梁设计者与建设者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百折不挠的创造精神所折服作为桥梁健康的守护者,信息科技公司的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应紧紧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者的中心任务,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学知识、强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城运集团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智慧管养取得新成效。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