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交流共建话技术 排水防涝筑基石

来源:江南泵站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1
 ——记江南泵站党支部与杨泗港排水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10日,江南泵站党支部与杨泗港排水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江南泵站副经理何龙、彭开旗,杨泗港、四新排水站站长刘波及两个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江南泵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参观了位于杨泗港排水站内的市水务局泵站处“创新工作室”在杨泗港排水站领导和技术人员带领下,到该工作室的机械室、电气室查看了泵站设备模型、仿真教学系统及检测维修专业工具等,并到泵房车间实地参观学习。双方党员骨干和技术人员相互对泵站设备智能化监测、故障排查检修等业务技术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




随后,两个党支部党员骨干到杨泗港排水站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并对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推动泵站技术进步、做好防汛抽排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参与党员骨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排水泵站作为城市排水系统的心脏,安全运行至关重要。泵站运行人员要靠大量的实际操作经验积累和同行业交流学习提升业务技术能力。本次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了党员骨干政治意识,还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融合在双方切磋泵站运行维护技艺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技术知识学习交流,提升了泵站安全运行管理能力为城市汛期排涝提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