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开展调查研究 推动基层党建与桥梁运维深度融合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2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指示,提高桥梁运维工作质量桥梁运维分公司第一、第三党支部把4月支部主题党日开进长丰桥提升改造工程现场。



说起来大家都是从事桥梁管养多年的老员工,但是像长丰桥提升改造工程这样的项目还是不多见,他们围着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张伟纷纷提问,“盖梁怎么加固”、“系杆是怎么更换的、还加装系杆箱吗”“钢箱梁上面铺装层用什么材料?”“检修小车同步恢复吗”,张伟耐心的一一解答,通过观看长丰桥提升改造工作动画展示片,使大家对此次桥梁改造的施工难度、工艺革新、改造完工后桥梁质量整体提升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在再默默盘算哪些施工工艺、技术可以用到自己运维的桥梁上




在随后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中,党员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言,纷纷表示本次党建进工地活动收益颇丰,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把本次在长丰桥的知识融会贯通到今后的桥梁日常维护检测上来,管好桥梁,不负市委、市政府、广大市民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在随后的党员交流发言环节,党员方明安说:习总书记指出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今天的长丰桥学习之行,就是桥管人深入实际、找准问题、优化解决方案、学以致用的具体体现。党员李波也认为今天的学习非常必要,桥梁管养有共通之处,长丰桥历史上的很多管养难点、本次提升改造的思路也对其他桥梁管养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其他桥梁通过认真调查研究,从长丰桥学到的知识结合自身管辖桥梁的日常运维工作,不断探索更好的管养方法和施工工艺,不断丰富和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才能把桥梁管养工作这项民心工程做好。今后桥梁运维分公司将根据所辖桥梁的自身特点,继续组织党员开展深入现场学习、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桥梁运维分公司的桥梁管运维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