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迎难而上 坚守岗位勇担当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10
 2022年10月,新冠疫情给武汉市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在保障城市桥梁正常运维的这场战斗中,城运公司桥梁运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号召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责任和担当,要求大家严格执行遵守防疫政策,自觉坚持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出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为了保证桥梁运维一线工作不掉档,许许多多的党员干部职工挺身而出,主动站出来,选择驻守在单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亮出“共产党员就是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身份,谱写了一幅幅城运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和乐于奉献的群英图。



坚守岗位稳军心。党员周利波是白沙洲运维所的所长,他认真布置落实运维所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身先士卒打头阵,带领管护队员进行桥梁设施设备安全检查,督促落实桥面维修计划,现场跟踪维修作业,两天两夜坚守在一线,确保桥梁运维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坚守岗位挑重担。党员董明山是杨泗港运维所副所长,从10月19日开始,他就带领桥梁技术员张洪斌、管护队长吴正雄一起驻扎在所里,及时补充由于疫情造成的人员不足,大家齐心协力身体力行,做好桥梁设施设备巡查,及时劝离桥上垂钓者,确保了桥梁运维工作的正常开展。




坚守岗位当先锋。党员唐洪勇、肖绘是鹦鹉洲运维所的技术员、管护队长,他们考虑到班组人员不足,主动留守单位,连续奋战在一线将近一周的时间,协助做好疫情防控,连轴转带队巡桥维修养护作业,从未听到他们喊一声苦,叫一声累,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桥梁运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本职,发挥“服务城运”职能,为武汉市的城市建设奉献应有的青春力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