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公司本部党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深走实

来源:道路运营分公司、公司本部党总支     发布日期:2022-08-10

根据城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迅速行动,2022年8月10日上午,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成罡计划财务部部长胡莉带队组织本部部分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向基层、走进群众,前往光谷中心城综合管廊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管廊项目运维管理模式。

 

 

调研人员通过观看项目介绍视频、实地参观管廊主体及附属设施、集中座谈等方式,对已建成管廊概况和后期建设规划有了系统的了解;对管廊日常运维、应急指挥等业务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承接管廊项目运维意义与责任有了全新的看法

 

  

调研活动中,两位部长详细询问了管廊项目存在的实际困难,对运维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为管廊后续运维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参加调研活动的公司本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我们的初心所属、使命所在。结合当前公司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握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工作落实、取得成效,努力把开展实践活动的过程转化为解决基层困难,增进职工幸福、谋推公司发展的过程,以“一线问需”“一线破难”“一线落实”的同心共为、真功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