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二分公司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近日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6月30日下午,二分公司30名党员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云霄之上》。影片以1935年浙江西南挺近师战略转移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年轻的战士们在面对一条赴死军令时的坚定信仰和决心。揆诸当下,这样的信仰和精神在如今的社会依旧有着很强的教育意义。




7月1日上午,30名党员一同奔赴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在旧物中感受历史的记忆,体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慨新时代的不易和艰难历程。




二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吴俊结合新四军发展史及皖南事变事件在参观现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广大党员要以史为鉴,牢记中国共产党创业之艰辛,要认真传承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英勇奋斗的优良传统,同时他鼓励二分公司广大党员要以城运公司发展为己任,克难奋进,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