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建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0
 为确保党员教育质量、发挥党建引领实效,6月17日,建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公司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如何有机融合党建与经营工作、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具体内容,结合公司日常工作实例,以极接地气的白话方式,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现场组织交流答疑,解开思想困惑、解决工作难题。




 随后,又组织全体党员赴姚家山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追随红色足迹,先后参观了李先念、陈少敏故居和修械所、医院等机构旧址,了解到姚家山村被誉为武汉抗战第一村,仅在册烈士就多达40位。艰苦的条件、艰险的任务和光荣伟大的革命成果,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既是丰富党员教育形式的一次探索,也是深化党史教育成果的一次实践,通过学懂理论、化解困难、铭记历史、感染思想,全方位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