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党建引领提能力 红色基因永传承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7
——路通检测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助力生产”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实效,5月24日下午,路通检测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合检测部门前往天兴洲道桥公司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在各演练环节中,党员带头在前,员工积极参与、认真演练,并采取按组分工协助的方式进行,交通维护小组主要负责疏散人群及车辆安全畅通;综合协调组主要负责协调各组工作;医疗卫生组主要负责受伤人员的救助及运输伤员等紧急情况,整个演练开展有序,达到预期目的。通过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理能力,也提升了党员干部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好的发挥。




演练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这里曾是中国共产党的“心脏”——中共中央机关所在地。大革命时期,党中央的许多重要会议和重大事情都在这里召开、决策。毛泽东、陈独秀等重要领导人都曾在这里从事革命活动。行进在红色文化中,大家仿佛身临其中,走入那段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的艰难历程,在风云激荡的往事中,感受到共产党人对于真理的追寻。期间,王慧同志现场讲授“回顾往昔英烈,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五四”精神,追寻红色传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学习课和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精神,并融于日常工作和实践,为路通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