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江南泵站党支部与洪山江滩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6
 5月12日,江南泵站党支部与洪山洪滩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江南泵站副经理何龙、洪山江滩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志刚及两个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开展党性教育政治学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等内容,并观看相关学习视频。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党史学习分享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前往洪山江滩江南泵站出江通道所在区域,携手开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共抓长江大保护,落实十年禁捕任务,保护长江母亲河”的主题志愿活动。“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民游客发放宣传单,开展《长江保护法》《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江汉江武汉段实施全面禁捕的通告》等普法宣传。




长期以来,江南泵站本着对城市防汛工作及长江大保护行动的负责态度,高度重视出江通道的安全防范管理,采取24小时不间断人工巡查和视频监控的“人防+技防”方式,对违禁垂钓、违规进入出江通道的人员进行拍摄取证、喊话劝阻,积极投身到齐抓共管,聚力共护母亲河的环境整治及防汛保抽排行动中,确保江边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出江通道安全管理落实到位。




活动结束后,江南泵站副经理何龙、洪山江滩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志刚都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与重要工作相结合,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学习方式新颖、学习内容丰富,为保护长江生态环境贡献力量。活动的开展促使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为后续工作合作、活动共联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