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城运学院支部小课堂开讲 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活力有效果

来源: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04-08
 今年来,城运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在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下功夫,以“小型、多样、实效”为原则,注重增强政治性、体现规范性、富有实效性,让“支部主题党日”有活力有效果。



本部第一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严格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实效性和针对性,紧贴工作实际,让主题党日接地气、冒热气,鼓干劲、聚人气,基层党组织的组织活力得到提升。




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创新支部学习方式,采取化整为零形式,与城运学院教学进行初步融合,开创了“城运学院支部小课堂”学习品牌。城运学院支部小课堂学习内容覆盖党史知识系列、古诗词鉴赏系列、纪检警示教育系列、办公技巧培训系列等等,学习形式包括PPT展示、短视频分享、经验交流等,今后支部小课堂将不断补充完善,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形式多样化,更加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和视野。




通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党员党性的教育提升,也是对实际工作的推动和提高,主题党日的实效性更加突出。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