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建通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30
 近日,建通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鹏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公司支部在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等文件精神,强化党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判断力,为查摆问题、检视反思夯实思想基础。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谈心谈话等方式,收集各类意见31条。




会上,支部书记胡鹏作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及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按照“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的原则,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参与,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当面点问题,认真剖析、深挖根源、不走过场。同时,公正客观、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会后,对照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意见,建通公司党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具体要求,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主动认领认责,开展“承诺践诺”活动,相互提点、集体监督、即知即改,坚决以实际行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公司各项工作更上层楼。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