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耀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计划财务部     发布日期:2022-03-25
 3月25日,公司本部二支部第党小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耀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易耀武同志带头发言,结合“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党小组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按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在互评环节,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讲党性、讲事实,当面指出问题不搞背后言论,党小组党员之间都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展现了党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

 



会后,易耀武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公司本部二支部第二党小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开展了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计划财务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各项工作要更上一层楼,为下步组建城运集团提供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的支撑。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模范带头,发挥好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企业发展不断改善和完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战略目标。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