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正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3-24
 根据城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3月24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正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公司本部支部第一党小组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心、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名党员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开门见山,具体深入;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做到既不回避矛盾,又不纠结细枝末节,做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战斗力。




张正发强调,企业管理部是城运公司经营和管理的重要部门,要做好公司领导的参谋,更要提升政治意识、经营意识、管理意识。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沟通,不仅仅在业务上,更是在思想建设上,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强定位,以前瞻性理念谋划新工作、新挑战,协同奋进、全面提高。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