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小支部释放大能量聚力前行

来源:房安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21
 房安检测公司党支部有党员8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支部”,也是公司所属最年轻的党支部。成立以来,结合公司行业特点,在支部建设中始终把汇聚群众力量作为核心环节,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让“小支部”释放“大能量”。

房安检测公司党支部聚焦支部政治职能,注重理论学习,强化支部阵地建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工作任务现场还是一线抗疫工作都有党员们的身影。在他们的带动下,支部成立至今已有5名专业技术人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3月17日,5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房安检测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员们与他们一起学习了党章,带领他们了解党组织的性质、合格党员的标准等;同时,5名入党申请人也表达了入党决心。支部副书记对他们今年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能在组织的培养下迅速成长,坚定思想,发挥才干,为房安检测公司的发展添动力。

房安检测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导,强化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切实把好质检关,以高素质技术人才为基础,给有能力、有信心、有干劲的年轻骨干支持和关心,激发工作热情,激励人才队伍积极作为,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