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公司党委副书记柳汉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3-18
 3月17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公司本部一支部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谈思想、谈作风、谈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名党小组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秉着“自我揭短不怕丑,相互批评动真格”的态度,开门见山,坦诚相待,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既找准“病根子”又开好“药方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柳汉江强调,党委工作部在国企中是一个重要部门,要将提升政治能力摆在首位,从严从紧要求自我,时时、处处、事事作表率、走前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本领;要进一步创新企业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以新理念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唱响主旋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