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响应号召 立行见效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15

  近日,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白沙洲运维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前行的奋进力量。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所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宣传、帮助社区人大换届选民信息登记和换届选举、参与社区新寇疫苗接种宣传、维持秩序等工作。党员周利波、涂正国、陈炜、项汉荣等同志走上街头劝离流动商贩,走进网吧宣传控烟,走进菜市场宣讲迎检知识,走入社区宣讲文明养狗溜狗,拨打电话提醒告之居民及时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现场维持秩序等。党员涂正国更是利用休息时间下沉,白天夜间连轴转,身体力行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细事、解烦忧,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