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爱心下沉 情暖重阳

来源:房安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8

  金秋十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房安检测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张汉峰主动联系上居住地所辖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工作,对下沉社区的孤寡老人结对帮扶慰问。

 

 

  “老人家,您的气色看起来真不错!重阳节到了,祝您健康长寿!”10月14日,张汉峰拎着自己购买的慰问品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闲谈中,张汉峰仔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暖心的话语让老人倍感亲切。
     这是他第二年参加社区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了。张汉峰表示,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将继续尽自己所能,给结对帮扶的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之情,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