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 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经营开发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08

  武汉市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外科住院病房内,本应静卧休养的小伙子,却半坐在病床上,一手打着点滴、一手操作鼠标,专注的进行统计工作......他是经营开发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周傲。
     1993年出生的他,是该党支部最年轻的党员。别看年纪小,却有10余年党龄。无论从事ETC客户服务、车辆稽查,还是泵站运维、市场开拓,他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始终冲锋在前,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一”小长假前夕,周傲因突发腹痛就诊,医生诊断为胆结石引发胆囊炎,需住院进行切除胆囊治疗。为协助市城建局完成武汉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期间重点路段的排查巡查工作,他悄悄延迟了手术时间,毅然投入到工作中。小长假期间,他巡查远城区道路10条、上报统计数据表格58张,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节后,在家人的催促下,他才入院进行了手术。术后还在恢复期的他,深知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不顾同事的劝阻、家人的反对,在病床上坚持为巡查数据做后期统计。 
       周傲同志作为一名党员,生病住院期间仍坚持工作,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担当。他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进性,以务实、肯干、奉献的精神践行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