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3-22
 
  
  

 

  3月6日,又一个周末休息日,当大家还沉浸在梦乡之时,城运公司企管部部长成罡早早踏上去单位的路途中。虽然是周末,但城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配套三年行动计划的拟定、公司公共设施运维“一个平台”的搭建工作却刻不容缓。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已接近晚上12点,企管部却仍灯火通明。

 为编制好城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从2020年下半年起,成罡同志就带领部门团队紧密对接城投集团公司和咨询公司,深入一线访谈、调研、强化对经营业务的深入了解,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期间先后访谈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和市城管委等相关负责人、城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公司全体职工发放问卷调查,召开多场战略规划专题务虚会和专题汇报会,收集意见和建议100余条。经过多轮修改,城运公司战略规划目前已初具雏形。十四五期间,城运公司将升级为城运集团,构建全市公共设施运维“一个平台”,形成武汉公共设施运维领域的绝对优势,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城市公共设施智慧运营服务商”。

 为确保战略编制工作和当前“一个平台”搭建的顺利推进,成罡和他的部门团队更加忙碌了。各种调研材料、汇报材料,公司经营工作的协调落实,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推进,各种上报的经营工作请示报告等等,大量的工作都等着他协调落实,撰写的每份材料都是字斟句酌、反复修改,有的甚至经过几易、十几易其稿,甚至为了一个紧急材料,腰病犯了也来不及顾及,仍坚守岗位连续两天两夜加班。他放弃了周末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妻子病了也只是在电话中说声抱歉。成罡同志这种“起步就是冲刺”的斗志,正是当前城运公司党员干部忘我工作的真实写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城运公司的十四五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需要更多像成罡同志一样优秀的党员干部,使“牛”劲、育先机,勇往直前,继续奋斗,共同创造城运公司更加灿烂的辉煌!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