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房柱同志到欠费清缴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欠费清缴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1月8日下午,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同志到欠费清缴部党组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欠费清缴部班子成员、一般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聆听了宣讲。

房柱同志在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深刻理解把握“新重大成就”“新机遇挑战”“新发展阶段”“新战略部署”“新发展格局”“新能力要求”等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房柱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承前启后的重大节点,结合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和厚爱。当前要一手抓主要问题的研究谋划,一手抓公司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特别是对各级管理骨干,一是要对标对表新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二是要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对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加强研究、作出回答。要拿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圆满完成城运公司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