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易耀武同志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12

 

 

 

18上午城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易耀武同志到基层党组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建通公司全体党员及40余名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易耀武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入手,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易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现公司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