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学习英雄事迹 增添精神力量

来源:欠费清缴部     发布日期:2020-11-06
 

11月6日上午,欠费清缴部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赴位于蔡甸的野战国防园,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

野战国防园是武汉市42处主要红色纪念场馆之一。在国防教育馆内的吴运铎纪念馆,大家了解到吴运铎祖籍武汉蔡甸,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革命根据地兵工事业的开拓者,新中国第一代工人作家,他撰写的自传《把一切献给党》,曾教育了整整一代人,他是我们家乡的英雄模范,被誉为“中国保尔”。纪念馆展厅以他的革命生涯为主线,充分利用科技、环保与人文理念,辅以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全景再现他光辉而传奇的一生。吴运铎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强军报国的使命担当,刻苦钻研、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传承弘扬吴运铎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昂扬向上的奋斗者姿态,搏杀冲刺,决战决胜四季度。

随后,党员们在国防教育馆文化展区,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