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建通公司开展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0-10-29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道德文化氛围,学习抗疫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推动下一步工作发展,2020年1029日下午建通公司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公司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唱歌曲、学榜样、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送祝福6个环节逐项开展。一首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在诵读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人物焦裕禄填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环节大家共同感受了习总书记对焦裕禄的崇敬之情和他爱民为民、责任担当的坚定情怀;在观看短片《向极限挑战》环节,认真聆听了人民英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和时代担当在谈感悟环节,工代表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在抗疫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对“逆行者”崇高的敬意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推动建通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在这场仍在坚持的”中建通公司以学习身边榜样人物的方式开启道德之旅,重温道德花香,品悟道德力量,引导与激发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控、互助互爱意识,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