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结对社区开展常态化下沉 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8-26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下沉社区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18日,城运公司党委积极主动对接洪山区珞南街博苑社区,联系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主动认领了包括每周派一名党员到社区全脱产工作不少于半天等4项工作任务。

8月25日上午,城运公司本部党员白莉同志主动请缨,一大早便来到了博苑社区,她充分发挥其在公文处理、网络宣传等方面的业务特长,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制作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表、协助社区人员分发文明创建宣传资料等工作。

截至目前,城运公司派驻了1个党支部、22名党员参与的队伍常态化下沉社区开展工作,配合社区做好日常下沉工作。同时,组建了15人的党员突击队,积极为配合社区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做好准备工作。9月上旬,城运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将与博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一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将走进社区讲党课。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