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春风伴清风 上好新春第一堂廉思课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13
 春天来了,春风吹拂着神州大地,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29日下午,桥梁运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在二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上了新春第一堂关于违规吃喝专项整治问题的廉思课,运维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吴俊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并讨论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项汉荣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湖北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读》、《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相关规定解读、违规吃喝问题监督检查依据和方法指引等文件精神,并对省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违规吃喝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党支部书记项汉荣就开展专项整治的意义、重点内容、专项整治主要措施、专项整治对党员领导干部有什么要求等作了进一步的学习解读。

 



 随后,党总支书记吴俊传达了公司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作表态发言: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管住嘴管住手,抵制吃喝玩乐、奢侈浪费等方面的“四风”问题;从单位抓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做到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作表率,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努力营造干干净净的人际工作氛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