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城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会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8-22
 819日下午,城运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对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作了动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围猎陷阱》和市纪委拍摄的《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警示教育片。



会上,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宣讲了《城运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报了城投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相关情况。柳书记指出,开展宣教月系列活动,旨在落实城投集团和城运公司两级党委关于廉洁从业、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和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的总体要求。柳书记强调,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是对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的一次再学习、再教育,只有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鸣。




最后,柳书记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案为鉴,让每个案例都能成为我们工作中的一面镜子。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本部门的政治生态和工作作风负责。三是要紧盯重点,抓好落实,注重实效,通过营造廉洁之风为城运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