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公司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三检查组到城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7-19

 

7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三检查组组长熊伟一行莅临城运公司检查指导“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作风监督执纪问责组成员、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温艳参加了检查。




会上,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就城运公司基本情况、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方案制定、党员下沉、“三张清单”建立和推进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城运公司党委迅速行动,动员部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滚动建立两批“三张清单”,形成问题清单7个。城运公司纪委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同步建立监督清单,督促各项任务落地落细。截止目前,已解决问题3个,另4个问题均取得初步成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1171人次,人均下沉5次。




检查组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对城运公司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实践活动和作风监督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所属停车场公司、管网公司的督导,把实践活动向基层单位延伸。二是要以实效性、导向性为落脚点,实时调整监督重点,督促“三张清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对实践活动好的成效、解忧纾困好的成果及时总结宣传,进一步凝聚人心,促进企业发展。




会后,监督检查组前往城运公司监控指挥中心,现场检查实践活动任务清单推进落实情况。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