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加强纪检业务学习 提升内部监督实效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6-30
 --城运公司组织开展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工作,6月29日下午,城运公司召开公司纪委扩大会暨纪检委员培训会。城运公司纪委委员和所属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共30人参加培训。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纪检监察室通报了城运公司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公司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以《浅谈如何做好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为题作了专题业务辅导,辅导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国有企业党风廉政的工作重点、纪检委员如何发挥好内部监督的作用等3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论述。




随后所属各党组织纪检委员围绕如何开展内部监督工作、监督工作中的困难和困惑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深入交流。来自基层单位的纪检委员发言踊跃,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和业务工作交流,对如何履行好纪检委员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将在日常工作中大胆履职尽责。




 最后,柳汉江书记对培训交流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单位纪检委员是纪检工作的“前沿哨兵”,是基层单位内部监督的重要力量。同时,他对纪检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参谋员”,主动参与各单位“三重一大”等重要工作监督。二是要洁身自好,带头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积极作为,认真落实监督职责,切实为经营工作保驾护航。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