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城运公司组织开展廉政微视频展播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下午,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统一安排,城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微视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本部全体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展播了包括城运公司制作的《把权力关进笼子里》等12部具有教育性、警示性的廉政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这些代表作品结合不同题材、选取不同角度,以创新的廉政教育形式讲述党纪法规和警示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下一步,城运公司将继续组织所属各单位采取集中观展和线上展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看,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有针对性地做好岗位廉政教育,进一步营造崇廉拒腐的廉洁文化氛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