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党建进工地    廉政入一线 ——城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长江二桥“三化”项目现场

来源:公司本部党总支 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6日上午,城运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党员来到军运会重点保障项目——长江主轴桥梁“三化”工程的长江二桥项目现场,与项目部的员工一起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本部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江二桥“三化”即“彩化亮化美化”项目现场。项目部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中开展“党建进项目、廉政入工地”活动的相关情况。本部党员纷纷对项目部一班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提前完成上级交办的城市重点建设项目表示钦佩。通过参观,大家对公司承担并完成这么多的市政重点建设项目充满了自豪感。

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一起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邓耀光对本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项目现场首次进行了点评,对项目部一边抓重点工程建设、一边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书记还结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从加强政治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和搞好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邓书记勉励公司本部各位党员要多深入一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