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城运公司举办廉政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9-05-15

 

 

5月14日下午,按照城运公司党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的政治任务,城运公司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专题辅导讲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和所属各公司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江汉大学法学教授田圣斌教授进行集中授课。田教授从监察工作的法律依据、主要内容的解读,到国企党风廉政工作和法律实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严谨、讲解生动,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实践分析,对城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律实践工作非常有指导意义。

讲座由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燕同志主持。熊书记要求,公司所属各党总支(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学好法、遵纪守法,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坚持“底线”、守住“红线”,为城运公司经营发展营造风清气顺的良好氛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