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武汉城运公司召开纪委会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纪监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9-03-07

 

3月6日下午,武汉城运公司召开2019年纪委会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燕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纪检监察室汇报了2018年城运公司(路桥中心)党风廉政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会议审议了城运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城运公司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两个制度。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2月14日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好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教育工作,紧盯“四风”问题,狠抓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强督促检查;三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监督“探头”作用,强化所属子(分)公司的自我监督工作,着力抓细抓小抓实抓早;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执纪问责。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