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领导调研路桥中心执纪监督工作

来源:纪监审计部     发布日期:2018-08-02

 

81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带领纪检监察室,对路桥中心推进执纪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路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纪监审计部、所属部分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路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燕总结了路桥中心纪委执纪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执纪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下一步推进执纪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路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全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易耀武分别作了发言,参会人员对执纪监督工作也提出了建议。

荣巩书记对路桥中心纪委认真落实监督责任,严格开展执纪监督工作情况作出高度评价。同时,他对路桥中心下一步的执纪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执纪问责主体和执纪监督对象,执纪监督要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敢作为、敢监督、敢担当,大胆履职,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强纪检干部的业务能力,精通纪检工作各项技能,熟悉企业各项工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