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路桥中心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纪监审计部     发布日期:2018-06-19

按照省委、市委以及城投集团公司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以下简称“宣教月”)活动的统一部署,路桥中心近期开展了宣教月系列活动。

宣教月活动中,路桥中心党委中心组先后2次集中学习《党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城投公司纪委举办的《监察法》专题讲座。所属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200余人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担当》等专题片,组织开展“廉政进项目”、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家风家规大讨论等系列活动。

同时,按照省市纪委、市城投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省纪委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监察对象参与率达到100%,平均得分达到93.68分。通过开展知识测试,在路桥中心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及其他党纪党规的热潮。

通过此次宣教月活动,路桥中心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