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路桥中心内控工作

来源:纪监审计部     发布日期:2017-04-28

 

 

427,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贤兵、内控中心副主任张志高一行到路桥中心调研内控工作。路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凯和内控工作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会上,路桥中心内控工作分管领导赵凯汇报了2016年内控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王贤兵对路桥中心的内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内控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要结合经营工作的特点,认真分析风险防控的重点,找准风险点;要梳理工作制度、工作流程的合法性、合理性,加强源头防控;要以各类审计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以审促改,以审增效。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