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武汉ETC 单位新闻 基层动态 党风廉政 企业文化 党建之窗 信息公告 党史教育
  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城运公司在行动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8-12

 

 

 

 

 

8129点,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公司513会议室召开城运公司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紧跟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迎检动员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正发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市城投集团公司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所属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欠费清缴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在建工程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邓耀光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武汉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2018-2020年)创建复查测评的收尾之年,创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对于全市来说是一场大考。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标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形象,坚决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相关工作;要全面宣传动员,广泛发动公司干部职工全面参与创建工作,迅速抓整改、造氛围、树形象,确保不丢分不失分;要继续发扬“抗疫、排渍、防汛”精神,迅速进入状态,全面对标达标,逐级夯实责任,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建立和弘扬公司企业文化,在创建中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